三次元小社恐

小号发文,暂时只有一个小号😉
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欢迎提出建议

七夕礼物

  庭霜一直很喜欢柏昌意带眼镜的样子,所以今年的七夕,庭霜打算送柏昌意一副眼镜,他已经选好了镜框的款式,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,他不知道柏昌意的度数。

  要是他直接问,那柏老板就知道自己要送什么了,这多没惊喜感。要是假装不经意地问,那又该怎么问出来呢?

  想着想着,庭霜想到了上次买的太阳眼镜,那是一个惨痛的教训。

  可是配镜还是要本人到场比较好,庭霜头疼,该怎么不着痕迹的把柏老板的眼镜拿去眼镜店呢。

  想着想着,庭霜又想到之前自己把柏老板的眼镜忘在洗手台的事,对了,柏老板还有一副备用镜。

  庭霜看了时钟,嗯,下午两点,可以在柏老板回来之前搞定,七夕的前一天因该就可以取眼镜了。

  庭霜开心的冒泡,想着柏昌意戴那款眼镜的样子,色心动了一下。

  庭霜和店员沟通好就开心的哼着歌回家了。

  

  柏昌意这边呢,柏昌意看着几件衣服,想了一下庭霜穿上的样子,忍不住下单了,紧接着又下单了一些小东西。

  不过这可不能当做正经的七夕礼物,柏昌意知道庭霜看上一双鞋很久了,就它了,再做个小蛋糕吧。

  

  七夕当天

  早上,”papa,早上好。”庭霜一出房间就看到正在准备早餐的柏昌意,走上前要了个早安吻。

  “早,Ting,洗漱好了来吃早餐。”柏昌意温柔地吻了一下庭霜的耳朵。

  每天早上都要被撩拨几次的庭霜表示虽然习惯了,可还是很喜欢。

  洗漱完的庭霜回到卧室打开最底下的抽屉,把它拿了出去。

  “柏老板,猜猜你的七夕礼物是什么。”庭霜把礼物藏在身后,笑的十分灿烂。

  柏昌意坐在餐桌前,跟着庭霜笑了出来,”我猜,是领带吗?”

  庭霜一挑眉”错了,papa闭上眼。”

  看着柏昌意闭上眼,庭霜走上前,伸手摘掉了柏昌意的眼镜,又为柏昌意戴上自己卖的。

  “好了,papa喜欢吗?”庭霜低着头看柏昌意,也感叹着自己的眼光就是好,这眼镜和柏老板多配啊。

  “Ting,我很喜欢,但是,我面前并没有镜子。”

  庭霜赶忙拿出手机开了前置摄像头,”看,我的眼光好吧。”

  柏昌意笑着看自家男朋友,”好。”

  柏昌意接着说”本来打算吃完早餐再给你的,现在看来我应该立刻拿出来。”

  “Ting,那个柜子,打开第二个抽屉。”

  庭霜拿出盒子,眼前一亮,抱着盒子就往柏昌意身上扑”谢谢papa。”

  庭霜抬头一下子亲上柏昌意。

  接下来是就是日常逛街回家吃饭收拾好自己进房间。

  “Ting,我还准备了一份礼物。”一个盒子被柏昌意放在床上,庭霜吹完头发进来时听到柏昌意这么说。

  “我的?柏老板你太好了。”庭霜忍不住想,这是什么呢,开心一直延续到他打开盒子。

  看到里面物品的一瞬间庭霜立刻把盒子合上。

  “这是给我的礼物吗?是给你自己准备的吧!我,我不穿。”庭霜瞪着柏昌意,嘴里还嘀嘀咕咕的,”什么给我的礼物,就是柏老板压榨我用的。”

  “Ting,我认为这些东西能加强我们的体验感。”

  庭霜立刻反驳”是增强你的体验感,我,我不要。”

  柏昌意上前抱着庭霜拥吻,直把庭霜吻的软倒在自己身上,”好吗?Ting。”

  看着柏昌意的眼睛带上情欲,庭霜承认,他很喜欢这样的柏昌意,忍不住点头答应。

  

  第二天

  庭霜:这果然就是你给自己准备的礼物!

  柏昌意:Ting,我记得昨天晚上你很喜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