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小社恐

小号发文,暂时只有一个小号😉
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欢迎提出建议

骆队的假期2

  清晨,费渡迷迷糊糊睁开眼,回想着昨晚的噩梦,好像在丛林走着走着,就被一堆藤蔓缠上了,啧,好重,费渡一看。 

  骆闻舟正和八爪鱼似的扒着自己,费渡找到噩梦的源头了。看着骆闻舟眼下尚未褪去的乌青,费渡小心的挪开骆闻舟的手臂,把自己抽出来。 

  费渡看着面对镜子刷牙的自己,不由得想到昨晚,啧,老大爷。 

  洗漱完费渡给助理打了个电话,说自己要晚点到,然后点了外卖,亲自摆了盘。 

  过了二十分钟左右,十点,骆闻舟迷迷糊糊地听到猫叫,和费渡的声音。 

  “嘘,小点声。” 

  骆闻舟拿过手机一看,十点了,难得能睡到这么晚。费渡那小子也没叫醒自己。 

  骆闻舟起床,听到动静的费渡来到卧室时骆闻舟正在套T恤。 

  “师兄,起这么早啊。” 

  “不早了,也就得亏是放假,好久没这个点起床了。”骆闻舟穿好衣服,准备去洗漱就听到费渡说,”我还以为师兄累了,会睡的快一点和久一点呢。” 

  听费渡这么说,骆闻舟自然想起昨晚那挡子事。 

  骆闻舟怎么也没想到十几分钟自己就睡过去了,骆闻舟睨了费渡一眼,看到费渡调笑的笑容,“咳,那什么……” 

  “行了,师兄快来吃早餐。” 

  “好,早闻到味了。” 

   

  骆闻舟对着镜子刮胡子,看着自己的黑眼圈,暗自想着,我怎么看着有些憔悴。 

  等骆闻舟洗漱完,费渡已经把早餐热了一遍。 

  骆闻舟端着粥和,看着费渡那小脸蛋,又想起自己的黑眼圈,暗自想着‘完了,加班使人变老,连续加班使人憔悴。’ 

  费渡看骆闻舟,有了一个主意,”师兄,我待会要去公司一趟。” 

  “去呗。”骆闻舟想着,你去了我正好想想怎么把黑眼圈给消掉。 

   

  等费渡出门,骆闻舟上百度一查,决定睡个午觉。一醒来,感觉黑眼圈没什么变化,人倒是精神了不少。 

  也没什么事干,骆闻舟就投屏放了个电影,撸撸猫,等费渡回家。 

  费渡呢,下单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快递到家,三点这样就回到家领了,怕被骆闻舟发现自己买了什么。 

  费渡把盒子毁尸灭迹后,里面的东西进到包里,跟着费渡进了家。 

  费渡一进门,骆一锅就从骆闻舟的魔爪下逃出来,溜了。 

  “这么早啊。” 

  “想师兄嘛。”费渡回卧室换了套衣服,来陪骆闻舟看电影,顺便想想自己的计划。 

   

  等到了晚上,骆闻舟先洗好了澡躺在床上,”师兄今晚可不要在睡着了。” 

  “啧,消遣你师兄是吧,待会收拾你。” 

  费渡把买的东西卷进衣服里去了浴室,洗完澡后随着镜子收拾。 

  收拾的差不多了,”师兄,帮我拿一下浴巾,我忘带进来了。” 

  “行。”骆闻舟拿着浴巾敲门,还没敲到第二下,费渡就直接拉开了门。 

  费渡上前搂住骆闻舟,”怎么样,师兄喜欢吗?还会一下子就睡过去吗?” 

  骆闻舟清清嗓子,抱起费渡就往卧室走,”行啊费渡,撩拨我是吧,待会你看看我会不会睡着。” 

   

  结束后的费渡:老大爷的毛拔不得,下次还是不要刺激师兄了。 

  骆闻舟:可以多来几次 。

  

  

  仔细一看,在发现自己有半个月没写文了,赶紧补救一下,拖延症晚期患者。

  这篇写的磕磕巴巴的,ooc算我的

  欢迎抓虫


  

   

   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